婚事準備彷彿到了最後衝刺的階段,忙得焦頭爛額之際,最最關心的其實還是蜜月旅行啦

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可以光明正大去歐洲那麼多天,一定要好好把握的阿

 

蜜月的地點一開始就決定是義大利了,因為這兩年結婚的朋友幾乎都去那,回來評價也都很好,覺得景點類型滿平均的

所謂滿平均,大概就是,風景+古蹟+教堂+購物~都有的意思啦

再者,去年朋友去了義大利的磨菇村,算是比較少有的景點,看了他的照片,超喜歡的~~~

因此決定行程裡一定要有磨菇村

 

那既然形成要有磨菇村,那挑選行程就容易多了,因為真的很少有排這個點阿.....

所以入圍的就有-太一12天,雋品13天,以及可樂13天(可樂亂入~?!)

 

1.太一:網路心得很多,評價也都很好,價格這三間算最高,而且少玩一天有點可惜,而且加上(剛好)接洽的小姐稍嫌冷淡?讓我卻步了

2.雋品:網路心得略少,評價卻剛好有一個不太優的(很久以前的),但朋友去年九月參加回來評價很好

接洽的小姐根本天使來著~有問必答,過關斬將((誤)),聲音好聽,態度親切.....不得不否認,業務是公司的門面阿~太重要了

下訂前雖然有遇到一些困難,但小姐一直持續有幫我跟航空公司接洽,也都定時主動和我回復進度,這點讓我覺得很安心

3.可樂:義大利網路心得.....很少很少,也不是專門歐洲線跟蜜月團,但是公司比較大間(or名聲比較大,畢竟甚麼線都有),價格也稍稍便宜了幾千,

接洽過兩個業務,其中一個非常不專業..狀況外,實在讓人不放心         

 

綜合以上,應該不難猜出我選了哪家旅行社了~

當然是雋品旅行社雀屏中選啦,

跟團去歐洲一次要花那麼多錢,心中一定是會擔心跟的團的品質,所以才會在各方面這麼計較

不過當然玩得開心與否還是決定在自己啦

好壞團員&好壞領隊&好壞天氣這些都是運氣阿,不管參加多頂級的團,也都可能有不盡人意的時候

 

蜜月部分就這樣敲定了,心中的一塊大石也算落下了

等到7月玩回來,再分享這趟旅程的點滴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蜜月 義大利 雋品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isy 的頭像
    Daisy

    life

  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